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锁定宝马1 雷克萨斯混动小车CT200h详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2010年03月04日08:57
变速箱与底盘悬挂 及亮点配置

  变速箱与底盘悬挂解读

  新车采用了电脑控制的E-CVT无极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雷克萨斯极力希望透过CT 200h这款车型来证明油电混合动力车也能让人们拥有驾驶乐趣,整车在悬挂设定上有点偏硬,会有三种行驶模式:Eco(环保)、Normal(一般)和Sport(运动)。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在底盘悬挂的采用上,雷克萨斯则为这款小车选择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方案。这样的布局,可能更多的是因为CT 200h本身车型不大,外加采用了混合动力的缘故。在有限的空间内,也许这是最佳的悬挂组合。

  亮点功能配置解读

  雷克萨斯CT 200h在所有配置中最具卖点的成员应该是:Remote-Touch系统。这套系统早在RX350上已有使用,经过切身体验这套系统没有太多的使用难度,只要用过电脑鼠标就能在数秒钟内掌握它。操作端看起来也就是个鼠标的样子,只不过被固定在了面板上,所以你不能直接移动它,而是移动那个方形的滚轮指板,两个侧面的Enter键就是确定,前段的两个键左边是主菜单,右边是直接进入地图界面,中间的两个小箭头则用来调节地图比例。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样的操作方式确实比i-Drive、MMI之类更加人性化,你不需要猜测某个动作会带来什么结果,因为你基本就是在操作一个固定的鼠标而已。不过问题也是有的,在车辆的行驶过程中,靠手指来操纵指板移动光标不大容易掌握精准度,需要多练练。


  2010日内瓦车展:全球瞩目的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于3月2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现场直击2010年日内瓦车展2010年日内瓦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车型,这其中包括:大众新途锐、Crosspolo、奥迪A1、日产Juke Crossover、起亚新狮跑、沃尔沃新S60 、宝马Mini Countryman、保时捷新卡宴、新马自达5、雷诺梅甘娜CC、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等。

  查看更多日内瓦展车信息,请点击进入车搜狐汽车日内瓦车展专题报道:第80届日内瓦车展-搜狐汽车专题直播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田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CT200h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克萨斯CT200h

实拍图片:1640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00~41.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