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锁定宝马1 雷克萨斯混动小车CT200h详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2010年03月04日08:57

  动力系统解读

  提到动力,我们不得不说今年来丰田在这方面作出的贡献。正是由于丰田加上雷克萨斯对于混合动力的推动,如今的混动车型才有了如此快速的发展。而得益于混动系统的成功推广,雷克萨斯在欧洲有大约1/3的销量来自混动车型,相信这个数字在此后还会继续上升。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壁纸 外观 图片

  关于CT 200h的混动系统配置,雷克萨斯为其配备了和RX 450h、GS 450h与LS 600h等车款相同的Lexus Hybrid Drive技术,这套系统由一具代号2ZR-FEX的1.8L直列四缸DOHC VVT-I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和一个电动马达联合组成;其中汽油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电动马达方面,其最大功率输出约为82马力,因此,整套系统全力工作时的最大功率输出在180马力左右,完全可以媲美2.0L自然吸气引擎的动力表现,同时这套动力系统在油耗变现上更佳出色。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CT200h 壁纸 外观 图片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E-CVT也会让CT 200h在驾驶运动感上有所欠缺,虽然,在驾驶模式上雷克萨斯为其提供了环保、普通、运动的驾驶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