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宏:售后服务需要网络媒体提供沟通渠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4: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主持人:目前车过保修期之后,我们的消费者到4S店返修的比例是多少?

  刘宏:其实我们现在中华车比例还是比较高的,因为这里面轿车的维护、保养、维修也是非常强的,车既然从店买来了,如果有一些质量问题他愿意到店里来进行处理,同时我们整个中华这个车身造型比较独特,这种在市场上有一定的专利性。各种零部件产品,我们通过原厂正规到店,尽管市场上也有一些维修店,但是用户考虑安全性还是到这里,而且我们店里给予消费者的价格很合适。

  主持人:这个比例大概会到多少?

  刘宏:这个比例应该说没有明确的统计,但是还是占主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