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宏:售后服务需要网络媒体提供沟通渠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4: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CSI的平台,您觉得能否真正反映出一个企业整体评价的服务水平?

  刘宏:因为CSI早期应该说还不算太适合中国的国情,这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中国跟世界的接轨,应该说基本上有一定的参照性,但是中国有自己的一些的特色,从这点来讲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作为用户来讲他们心中都有期望值,所谓客户满意不满意一个前提来讲用户都有一个期望值,你作为企业设立的标准要高于他的期望他就满意,而且每一个消费者他自己内心的标杆尺度还不一样,所以作为企业来讲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管理能力,尽量去满足每一个消费者需求,从这个角度为广大的消费者进行服务。CSI作为一个行业比较公认的平台体系,我觉得咱们中国汽车行业还是值得参考的。

  主持人:参考国外的成熟经验,您觉得这方面我们还有哪些需要改进吗?

  刘宏:应该说一个好的方法也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还得结合中国的国情,结合自己的企业、自己的品牌,来进行销售和吸收,同时还要创新自己的内涵。

  主持人:我不知道您是否负责华晨海外市场?

  刘宏:我们这个销售公司就负责国内销售,还有一个华晨汽车国际销售公司,负责海外的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