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功能生活化豪华休旅车 试奔驰C200旅行车

2010年08月31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奔驰C200旅行车的各项配置,并不是最豪华的,但是它拥有了面向家用车主的务实与简洁。浅灰色的内饰俨然是奔驰一贯追求的优雅风格。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清晰地白色背光仪表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显示功能,数字化的时速显示、瞬时油耗、续航里程、音响控制以及保养信息等。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空间的使用上,奔驰C级旅行车拥有了与C级轿车一样的舒适空间。只是因为车尾行李箱的承载能力,增大了空间的灵活利用价值。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座椅上,由于是原装进口的车型,坐垫的尺寸以及硬度都保持了德国车型的原汁原味。座椅整体乘坐感非常舒适,靠背能给背部和肩部都提供良好的支撑效果,侧向支撑也能让你感到非常舒适。只是偏硬的坐垫硬度也具备了典型的德国车风格。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对车内噪音的控制表现尤为突出,发动机运转时的声音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又不会令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而丧失驾驭的感觉。车门四周密封很严密,关闭车门后就让你感到了一种私密的空间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