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功能生活化豪华休旅车 试奔驰C200旅行车

2010年08月31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德国人是很讲究品质与设计的,奔驰C级旅行车在A柱的设计上就最大限度的降低了视觉盲区,使得前窗视线更加开阔。而尾部的行李箱的设计也不会成为视觉的障碍,影响后窗的视线。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更拥有了豪华车一贯的精致与严谨,各种塑料件的搭配,真皮材质的选用以及缝合线的针脚,设计都并不花哨,但却拥有了更为细腻的精致感与整体的持久性。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C200旅行车在安全性上也是做足了功夫,在你一上车系上安全带的那一刻,它就带给了一种安心的保障。安全带系紧后,会自动收紧一下然后放松,消除衣物与身体间的间隙,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让你更安心的享受驾驶的快感与旅途中的乐趣。

  前排座椅具备了前排乘客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在碰撞时头枕会预先向前上方移动,减少冲击力对颈椎的损伤。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后配备的雷达辅助系统,分别通过声音信号和视觉信号给驾驶员以信息提示,更准确的掌控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为灵活轻松的驾驶带来更多的便捷。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C200旅行车配备的1.8升C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更是一个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它以小排量达到了更高效的动力输出,从而减低了燃油消耗,缩减了使用成本。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C200旅行车不仅在动力性、舒适性上都非常令人满意,同时在操控性上也足以调动驾驶的乐趣。它是一款能提供年轻化、多样化生活方式的车型,你可以周末举家开着它进行一次长途旅行,也可以闲暇时开着它去兜风,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激情。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