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悬挂柔和舒适性突出 首试东风日产新阳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年12月22日00:58
2010/12/22 NO.194

来自东风日产的第十代新阳光于12月20日广州车展上公布了价格,并宣布正式在国内销售,其8.28-11.2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对于自身在同级车中空间、舒适性、经济性方面的优势而言极具竞争力。而相对于上一代阳光而言,新阳光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商品层面都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从1966年问世以来,日产SUNNY阳光已经发展了10代产品,跟随着时代的进步,SUNNY阳光也在技术层面不断有着质的飞跃。刚刚上市的第十代新阳光采用了富有竞争优势的发动机和CVT变速器,令它在众多的同级车中也因为技术优势而令人瞩目。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的SUNNY阳光已经发展了10代产品,跟随着时代的进步,SUNNY阳光也在技术层面不断有着质的飞跃。

  在新阳光上市后的第一时间,我们对它进行了首次试驾,虽然小场地内很难全面感受新阳光的性能,不过这次试驾依然让我们对它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识。

悬挂调校柔和突出舒适性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阳光悬挂偏软的设定令其可以很好地过滤地面的颠簸。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车辆通过减速坎时,车内的颠簸幅度并不是很大,而且丝毫没有生硬的感觉,乘坐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好地照顾。

  新阳光底盘调校与之前的东风日产车型有着很大的相似,悬挂偏软的设定令其可以很好地过滤地面的颠簸,当车辆通过减速坎时,车内的颠簸幅度并不是很大,而且丝毫没有生硬的感觉,乘坐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好地照顾。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辆通过减速坎没有散乱的感觉,底盘的整体感还是不错的。

日产 阳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车辆通过减速坎,底盘会发出整齐的“吭、吭”声,没有什么杂音,更没有散乱的感觉,底盘的整体感还是不错的。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阳光的方向盘很轻巧,转向十分省力,对于在城市中驾驶很有利。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的皮质材料手感一般,表面的摩擦力不是很好,容易发生打滑的情况。

  新阳光方向盘很轻巧,转向十分省力,对于在城市中驾驶很有利。方向盘的皮质材料手感一般,表面的摩擦力不是很好,容易发生打滑的情况。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辆转向的迟滞比较明显,转弯时需要驾驶者更细心地修正方向。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辆转向的迟滞比较明显,转弯时需要驾驶者更细心地修正方向。较快车速过弯,由于悬挂偏软,车辆的侧倾会比较明显,不适合激烈驾驶。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阳光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阳光

实拍图片:1131

评测文章:5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8~11.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