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悬挂柔和舒适性突出 首试东风日产新阳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年12月22日00:58
1.5L发动机更关注燃油经济性1.5L发动机更关注燃油经济性1.5L发动机更关注燃油经济性1.5L发动机更关注燃油经济性1.5L发动机更关注燃油经济性1.5L发动机更关注燃油经济性
1.5L发动机更关注燃油经济性

日产 阳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阳光目前只有1.5L排量一款发动机提供,与玛驰的发动机属同一款机型,不过它又经过了技术上的升级。

日产 阳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发动机铭牌 机舱盖没有隔音棉

  新阳光目前只有1.5L排量一款发动机提供,与玛驰发动机属同一款机型,不过它又经过了技术上的升级,采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在动力输出小幅增加的同时,对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的提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CVT无极变速器令起步及再加速的过程,都十分平顺,没有顿挫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阳光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之外,都配置了CVT无极变速器,无论是起步还是再加速的过程,都十分平顺,没有顿挫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相对于同级车中普遍采用的4速自动变速器来说,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这种优势也正是家庭轿车所需要的。同时,CVT变速器对于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帮助。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阳光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39Nm/4000rpm。设计上对油耗的全面控制,也有了明显的成效,据厂家公布的数据显示,新阳光的理论油耗仅为5.8L/100km。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稍稍给油,车辆能平稳地起步,由于车重更大一些,新阳光的动力并没有玛驰表现得充裕,基本处于够用的范畴。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段再加速时,延迟的时间也会更长一些,没有太多的爆发力。

  稍稍给油,车辆能平稳地起步,由于车重更大一些,新阳光的动力并没有玛驰表现得充裕,基本处于够用的范畴。中段再加速时,延迟的时间也会更长一些,没有太多的爆发力,不过对于家用来说也不会有太多的抱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