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悬挂柔和舒适性突出 首试东风日产新阳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年12月22日00:58
空间是新阳光最大优势空间是新阳光最大优势空间是新阳光最大优势空间是新阳光最大优势空间是新阳光最大优势空间是新阳光最大优势
空间是新阳光最大优势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阳光的长轴距令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新阳光2600mm的轴距尺寸令它在同级车中的空间表现上也有着很大优势。新阳光前排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加上穹顶式设计增加的头部空间,长时间乘坐时,乘客的舒适性能得到很大提升,尤其是对后排乘客的改善十分明显。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阳光的座椅与轩逸座椅的风格相似,很柔软,长时间的乘坐也不会很难受。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阳光座椅日产轩逸座椅的风格相似,很柔软,虽然在转向时相对少了一些对身体的侧向支撑,不过在大部分时间的行驶中驾乘者都能有舒适的感受。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的储物空间基本能够满足驾乘者的需求,只是最常用到的中控台和马鞍座上储物槽相对少了一些。

日产 阳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阳光的行李厢有着490L的容积,能够满足多数家庭的日常需要,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降低了一些空间使用的灵活性。

  新阳光的行李厢有着490L的容积,前部窄,后部较宽,能够满足多数家庭的日常需要。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降低了一些空间使用的灵活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