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1月26日收视指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2月31日13:36

  “中国财经评论联播”是由谢卫列创办的全媒体个人品牌平台,其中《老谢白话》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新闻界迄今独一无二的全媒体脱口秀栏目集群,它有报刊广电网手机等五种传播形式,系列子栏目,包括《中国汽车信息联播》、《老谢侃车》、《高端访谈1:1》、《民生脱口秀》、《新闻沸点点评》等、其旗下的《爱车空间》是全国、乃至全球迄今唯一在周末实现模拟-数字-网络“三合一”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除了旅游卫视周日版块外,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时段(周六和周日20:10)CBD首播,北京数字电视、央视网和酷6同步套播!《中国汽车信息联播》同时还在上海、广东、四川等区域实现同步落地!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车坛聚焦--- 一汽丰田携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一向被誉为每个年度最后的车坛盛宴,而在这样一个年终总结的时刻,一汽丰田也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车展,为201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车坛聚焦---广汽丰田国内首款FUV车型 亮相第八届广州车展


  作为东道主之一,广汽丰田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而此次丰田展台的最大亮点非“逸致”这款新车莫属。无论是“作为中国首发FUV即新一代活力时尚家庭多功能轿车”概念的提出,还是设计、配置方面的优越性,都使这款车成为关注的焦点。

  车坛聚焦--- 全新沃尔沃S60炫动广州车展


  沃尔沃汽车此次车展同样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作为沃尔沃最新、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即将于明年登陆中国的全新沃尔沃S60也在此次车展上预展。透过全新的S60沃尔沃也传达出充满激情、年轻动感的品牌发展方向。

  车坛聚焦---宝马大家庭玉树送温暖


  “让我们成为他们的一双眼睛,一扇窗户,带他们去看外面的世界……”这就是宝马爱心车主们再度前往玉树探访受助学生时的心情。为将爱心辐射到更广大地区,宝马始终以实际行动承担着社会责任,并邀请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BMW爱心大家庭的活动中来,为更多需要关爱与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温暖。

  《中国汽车信息联播》








  (晓霞)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