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 对外资工厂出台新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5日00:04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月4日报道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主席鲍勃·金表示今年由于采用新战略,到2011年底前至少可以吸纳一家外资汽车工厂加入。

  鲍勃·金的新战略包含11条原则,这些新原则是在著名咨询顾问理查德·本辛格的帮助下制定出来的。新原则旨在引导劳资双方进行公平的选举,避免劳资双方发生冲突事件。UAW也承诺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利润。

  鲍勃·金表示,在未来60天到90天,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会影响到亚洲和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工厂以及他们的雇员。金表示“我很乐观,将来我们将赢得更多工厂。”新战略还包括一项内容,任何一家不愿意加入工会的企业将会面临社会批评。

  金表示“如果企业决策与工人民主权利相违背,那么UAW和我们的同盟将会采取直接和有力的行动让雇主负责。”

  在2010年6月,UAW曾表示,鉴于丰田受到大规模汽车召回的影响,该工会将把握好这个时机组织丰田工人加入工会。

  此前,受2009年美国汽车产业危机影响,UAW的会员人数降到了40万人以下。目前,该工会正急于扩大成员数,以获取与车企谈判的筹码。UAW在顶峰时期会员人数曾达到150万人。

  在过去,UAW可以通过大规模集体谈判为工会成员谋求更高的工资和福利。而现在,丰田本田日产等外来车企工人并没有加入UAW,这大大削减了该工会的谈判筹码。(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