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开瑞汽车杯节油擂台 全国总决赛决战在即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7:48

  据悉,开瑞汽车杯节油擂台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1年1月10日在奇瑞公司所在的城市安徽芜湖举行。此项旨在“挑战最省油微客”的赛事,经过山东、河南、河北、安徽等省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有十多名节油高手脱颖而出,他们将驾驶开瑞优优柴油车会师总决赛,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的节油巅峰对决即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节油擂台赛自启动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微客车主踊跃参与,无论是地市级初赛还是省级复赛,都开展得如火如荼。在河北省复赛中,冠军选手甚至创造出每百公里2.468L的超低油耗。

  开瑞汽车作为奇瑞微车品牌,依托奇瑞在研发方面的优势将轿车技术应用到微车,并结合中国城乡用户的需求,推出的多款精品车型都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且还荣获了“年度微车”“最受欢迎汽车品牌”“最佳微车奖”“最受公众喜爱的自主品牌微车”等奖项。据悉优优柴油版所搭载的是全球首款小排量ACTECO1.0D柴油发动机,动力性绝对可以匹敌众多1.5L排量汽油车型,排放可以达到国三标准。

  如今,省级复赛相继落幕,全国总决赛的战鼓即将敲响。开瑞汽车表示,此次全国总决赛奖品丰厚,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瑞麒G5 (舒适型)豪华轿车一年使用权、优优柴油版(标准型7座)一年使用权和5000元油卡的大奖。林佳

  

(责任编辑:陈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