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获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殊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5日10:01

  “第八届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大会暨2010全国会展行业年会”于2010年12月29日在上海召开,论坛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中国会展联盟、《第一会展》杂志、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共有全国近20多个省市的会展主管部门、政府领导、国际展览机构、贸促会、城市会展办、节庆办负责人,以及权威会展专家、知名会展企业、新闻媒体等300余名业界代表出席盛会。长春市贸促会副会长丁晓燕代表我市参加会议。

  出席本届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2010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永江;国际服务业管理协会副主席、著名会展专家马勇;全国会展业联盟秘书长、《第一会展》杂志总编肖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副会长、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龚维刚;亚太会展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郭牧;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研究中心主任季路德;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个城市的会展主管领导和知名企业的负责人。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旨在探讨中国会展业的发展新趋势、新机遇、新思路,以及中国会展产业如何做大做强。同时,备受瞩目的“2010年度中国会展行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隆重揭晓,长春市获得“2010年度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殊荣,长春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宋丽华获得“2010年中国会展产业年度人物”称号,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获得“2010年度中国十佳行业展览会”荣誉。

(责任编辑:王艳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