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数字话车市:中国汽车召回近百起 118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游
2011年01月05日15:46

  三成汽车因“电子电器”缺陷召回

  目前我国汽车召回原因主要来自车身部分、电子电器、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空调系统、制动/车轮、转向/悬架以及其他部分。

  2010年,28.4%的汽车因电子电器缺陷召回;因发动机、制动/车轮召回比例均为15.8%;另外因转向/悬架、动力传动系统、车身部分召回的比例分别为12.6%、10.5%和9.5%。

  从“图2:2004-2010中国汽车召回原因”可以看出,自2004到2010,我国汽车召回原因发生了明显变化,2007年以前汽车召回的缺陷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和车身部分,而因电子电器方面缺陷召回的车辆很少,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2008年以后因电子电器缺陷召回的汽车比重明显增加,已经成为汽车召回的主要原因,但因车身部分和发动机缺陷召回的比重逐年递减。


  国产汽车缺陷集中 电子电器、发动机以及制动/车轮为“重灾区”

  2010年,电子电器、发动机以及制动/车轮缺陷是国产汽车召回的主要原因,约占七成车辆因此召回。与国产汽车召回原因分布相比,进口汽车召回原因比较分散,除电子电器召回原因比重略高之外,其他召回原因分布比较平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