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迪拉克酝酿7款新车型争夺豪车市场份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7日16:10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1月7日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旗下奢华品牌凯迪拉克正酝酿7款新车型,期望以此吸引更多客户,在豪车市场取得快速增长。

  凯迪拉克意在发展小型运动型多用途车,一款大型旗舰轿车,和一款紧凑型车,与宝马mini,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 SUV竞争。凯迪拉克明年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大型号XTS轿车和一款紧凑型车。目前凯迪拉克在售的EscaladeSUV、STS以及DTS轿车销售份额在下降。HIS预测STS和DTS今年6月份将停产。

  去年凯迪拉克销售上升35%,超过其他奢华品牌,其中SRX运动型多用途车和CTS Coupe 贡献最大。在此业绩基础上,凯迪拉克开始研发新车型。凯迪拉克此举旨在降低对这些老车型的依赖,其66%出货量都是依靠上述车型带动,并且希望通过新车型降低其客户年龄层次,目前,凯迪拉克客户平均年龄为62岁。(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