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四款新车北美车展亮相 未来有望引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10日08:25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

  新一代6系较现款车型,在车长、车宽上都略有增加;更加紧凑的悬挂和更低的车顶线条让全新的BMW 6系看上去更加动感。新6系将回归四门轿跑车行列,具备鲜明的运动特质,并且强调时尚、动感以及好看耐看。在动力系统的选择上,入门级也要从3.0L涡轮增压起跳,高端车型将会采用4.4L V8双涡轮增压。

宝马 6系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该车的设计取自6系Gran Coupe概念车,新款6系的外观少了几分激进多了几分从容,再加上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全新6系更加符合年长的消费者的审美观,采用LED材质的尾灯让车辆后部更加沉稳。

宝马 6系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使用了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用不到5秒,最高车速为电子限速250km/h,可选择6速手动与与8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 6系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全新6系上,装备了非常多的电子系统,包括ABS+DTC(牵引力控制系统)组合成的DSC(动态稳定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DBC(动态制动控制系统)等高端电子辅助功能。新车拥有4种驾驶模式,分别为Comfort、Normal、Sport和Sport+四种模式,驾驶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车顶采用电动软篷设计,可在时速低于40km/h的时候任意操作,开启时间为19秒,而闭合则需24秒。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