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尔街日报:北美车展较少奢华 关注绿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10日16:57

  搜狐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1月9日报道 几十年来,北美国际车展一直是奢华、大马力概念车展示场。通用克莱斯勒马自达捷豹公司过去善用豪华歌舞、摇滚乐和烟火来助兴概念车的出场,但这些概念车有的永远都不会投产。今年,将会是不同的一年。更多的注意力和期待是放在最新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概念车以及一些燃油经济性车,是一些普通家庭可以买的起车。

  本田表示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揭开下一代Civic紧凑车的面纱,这款车也许会激起和保时捷概念车同样多的反响。观众同时也在殷切期待看到丰田普锐斯“家族”系列亮相。普锐斯品牌拥有足够资本扩展成系列产品,人们对其的兴奋点也不是在于其强劲马力和顶级豪华,而是在于其顶级燃油里程数,是对其燃油经济性十分期待。

  本田丰田新车型反应了汽车行业向小型车转变的趋势,这种趋势比过去更加明显。通用福特过去有制造小型车的历史,但现在更加主流的是丰田花冠本田思域紧凑车。俏丽的雪佛兰克鲁兹福特改版福克斯最近发力,不少营销活动展开推广这两款车。部分原因是由于联邦政府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提高,到2016年要提高到每加仑汽油平均里程数达到35.5英里。各汽车公司不得不推出更多小型燃油经济性车型。消费者对吸引力不强、功能单一的经济型接受度下降,所以燃油经济性车仍有很多文章要做,需要提升品质。(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