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合人民币31.2万!宝马1系MCoupe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1月11日01:32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1系一直是一款定位于运动的车型,宝马1系M COUPE更是将运动做到了极致。宝马北美车展上正式展出了该车,并公布新车售价为4701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1.2万元)。

合人民币31.2万!宝马1系MCoupe正式发布

  这次所推出的宝马1系 M Coupe所搭载的M系列套件是由宝马工程师历经两年所开发出来的,涵盖发动机,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底盘套件的全方位高性能套件。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M系列套件是由宝马工程师历经两年所开发出来的,涵盖发动机,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底盘套件的全方位高性能套件。]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侧面的M LOGO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特殊身份]

    从外观上看,宝马1系M Coupe富于肌肉感和战斗感,空气动力学套件的采用让它的车身尺寸相比于普通版本的宝马1系Coupe要丰满不少,经过改造,它的车身宽度达到1803mm,它甚至比1988年的宝马M3还要宽122mm,车身长度达到4379mm,比普通版本的宝马135i长5mm,车辆轴距为2659mm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为了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宝马的工程师们还对它的车身重量进行了优化,最终,增加了M系列运动套件的1系M Coupe整车质量为1459千克。优化后的底盘的轮距为1542mm。加大的进气口显然是为了车辆的进气量和发动机冷却考虑。不过这样的设计却不缺乏艺术的美感。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双门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1系双门

实拍图片:804

评测文章: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00~32.64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双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