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合人民币31.2万!宝马1系MCoupe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1月11日01:32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1系MCoupe内饰没有特别之处,针对激烈的操控进行了一些优化设计。]

  动力方面,1系M Coupe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在5900转时候爆发最大250千瓦的最大功率,而由于有了涡轮增压器的加持,450Nm的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从1500转一直持续到4500转,这也就为1系M Coupe提供了更加线性和强大的加速时间。而在车辆转速达到7000转时,发动机管理系统还将再增加额外50Nm的最大扭矩。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根据宝马公布的数据,1系M Coupe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0-400米加速时间13.2秒,最高速度被电子限速定格为250km/h。与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更好的保证了动力的高效率输出。同时,为了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宝马还为它准备了M差速锁,并增加了M系列的稳定控制系统。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1系M Coupe的前轮刹车采用了360mm的刹车盘,刹车性能优异。]

    刹车方面,宝马1系M Coupe前轮刹车采用了360mm的刹车盘,后轮采用了350mm的刹车盘,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系统,驻车时可以对四个车轮同时制动。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官方 图片

[1系M Coupe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

  这次的北美亮相也预示着1系M Coupe亮相国内并不遥远,预计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将在国内正式发布。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1系M Coupe 北美车展实拍

  宝马1系双门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3013.shtml

  宝马1系双门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0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双门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1系双门

实拍图片:804

评测文章: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00~32.64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双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