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本田混动跑车CR-Z国内谍照 油耗仅4.4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11日01:32

  核心技术在于其混动系统

  核心技术在于其混动系统,采用1.5L发动机,配备本田新一代IMA系统。1.5升i-VT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同样也服役于本田飞度,最大输出功率84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kw,峰值扭矩78Nm/1000rpm。变速器方面,采用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0~100km/h加速时间为9.7秒,日本测试所得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4.8L/100km(MT)和4.4L/100km(CVT)。在确保了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也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赋予混合动力汽车新价值。

本田混动跑车CR-Z国内曝光

  此外,CR-Z混合动力系统增加了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通过仪表板上的按键在经济、正常和运动(Economy, Normal or Sport)三种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而内部的转速表周围背景光也可根据选择的不同模式分别发出绿色,蓝色和红色与之配合。每种模式结合不同的节气门反应,助力转向,引擎转速和输出功率。

  2010年年初,这款新车先后在日本和北美上市,分为α和β两种版本。α版在日售价为24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β版在日售价为2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至于引入中国的售价,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从普锐斯以及混动思域的经验来看,这个售价应该不低。不过,之前本田中国高层也表示,不排除CRZ和Insight国产以降低售价的可能性,但有两个前提:一是电机和蓄电池的本土化,二是月销量达到2000~3000辆。但显然这个销量,对于中国市场还需要相当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Z满意度:70分  排行

本田CR-Z

实拍图片:602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