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本田混动跑车CR-Z国内谍照 油耗仅4.4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11日01:32

  弱混的系统,可选的驾驶模式

本田 CR-Z Concept 壁纸 官方 图片

  要打造一款令人满意的精品小跑,本田免不得在设计上下了足功夫。打开车门,手感有点沉,感觉质感已经赶上来了;令人吃惊的是,CR-Z打造的室内气氛很有艺术的气息,很紧凑,似乎在它身上嗅到了Mini和菲亚特500的气息。中控台的设计颇为简陋,但很清晰,导航系统、影音系统,该有的都有了。CR-Z使用较低坐姿的运动座椅,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撑,包裹性很好;另外,脚踏板和排挡杆都运动化了,它正要告诉你这是高性能的起点了,尽管它与“高性能”根本不着边。

本田 CR-Z Concep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事实上,全新CR-Z身上的1.5升i-VT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同样服役于本田飞度,分别在6000转和4800转时输出最大111匹马力和144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与以镍氢电池组为动力的电动马达并联组合成混合动力系统后,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输出分别增加到122匹和174牛米。

本田 CR-Z Concept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Z Concept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Z Concept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CR-Z的混合系统配置了省油、标准、运动三种不同模式的动力输出特性,只要在仪表板的按键上便能轻松的切换,同时在转速表内圈亮起绿色、蓝色或者红色指示灯。而本田为它匹配了6前速手动变速箱,大大提升了动力输出的连续性和操控性,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异常的积极。当然,本田也正在积极的为CR-Z打造一款全新的CVT变速器,以求更加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的平顺性。

  作为本田全新的力作,CR-Z能否像CR-V一样成功,去征服它所在的细分市场,现在都很难预料。CR-Z预计将在明年初正式登陆北美市场,但要进入中国恐怕尚要等待市场更加成熟和稳定。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Z满意度:70分  排行

本田CR-Z

实拍图片:602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