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集团与吉奥合作将推出首款中高端SUV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2011年01月11日07:45

  广汽集团吉奥控股合资的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已有一个多月,广汽吉奥的成立塑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日前,记者从广汽吉奥方面了解到,合资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中高端SUV——奥轩G5,不久后将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据悉,奥轩G5功能创新以人为本,演绎“质内”魅力。其内部采用MPV造型,扩展了内部弹性空间,全部内饰精工细作。并选用免喷涂无污染材料,制造全程推行环保控制,符合欧盟内饰污染物标准。MP5+移动电视高端娱乐配置,演绎出奥轩G5的“质内”内涵魅力。

  在技术参数和配置方面,奥轩G5 2.4L搭载三菱4G692.4L发动机,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灵动。承继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在达到极佳操纵性的同时具备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奥轩G5 2.4L同时配备实时四驱(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能自动调节以应对复杂路况挑战。标配高强度可溃缩性车身和整车安全气囊,辅之以完善的ABS+EBD系统,创领完美品质。外形优雅大气、空间舒适宽敞、操控精准扎实、配置丰富全面,可以说,奥轩G5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中高级SUV座驾的所有期望。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