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在中国书写销量新纪录 交付近17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1日09:04

  2010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收获全面成功,共向客户交付168,998辆BMWMINI汽车。其中BMW品牌158,489辆,同比增长84%。MINI品牌10,509辆,同比增长141%。

  中国在2010年年初即发展成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得益于经济和汽车市场的旺盛增长,宝马在中国积极、清晰、坚定的本土化发展战略,宝马中国全年保持健康、稳健、高速增长,完美收官2010年。中国市场的增幅连年领跑全球市场;中国是宝马集团BMW 7系、5系、X6和5系GT的全球最大市场。

  2010年,宝马多款产品细分市场领导者地位进一步巩固。BMW 7系以26,553辆的成绩稳坐顶级豪华轿车市场头把交椅。BMW X5和X6、BMW X1,以及BMW 5系GT在同级别市场最受消费者青睐。BMW 3系和5系稳居细分市场第二位,分别交付客户34,975辆和42,076辆。

  2010年,MINI品牌实现里程碑的突破,实现品牌形象传播和商业成功双赢,引领高档小型车汽车文化和消费。

  在大中华区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在内,宝马集团2010年共向客户交付了182,641辆BMWMINI汽车,同比增长85%。

  2011年,凭借更加深入的可持续本土化发展战略,宝马集团对在中国继续两位数增长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