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曝光 挑战斯帕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17日09:21

  【搜狐汽车 新车】新年刚过,起亚汽车就发布了新车Picanto的图片,不过这款新车还需等到日内瓦车展才能正式亮相。与此同时,这款主打欧洲市场的Picanto在韩国本土将采用morning的新名称。新款morning的竞争对手有雪佛兰斯帕可和铃木新奥拓等。

  今日,这款新车的内饰及尺寸参数首次曝光,同样还有从韩国传来的实车展示图片。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

  起亚morning之前并没有引入过中国,而近期明确将要国产的车型暂时也只有定位在morning之上的起亚Venga。不同于起亚Venga车型定位本田飞度的级别,全新的morning车型竞争对手则是锁定了雪佛兰新款Spark斯帕可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斯帕可

  全新起亚morning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595mm*1595mm*1485mm,比起上一代车型的3495mm*1595mm*1480mm三维尺寸在车身长度上明显增加。轴距也从老款的2370mm增加到2385mm。此外新款的morning使用1.0L MP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94Nm。而上一代车型使用1.1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却只有47kw和94Nm。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从外形尺寸和动力配置来看,起亚morning与雪弗兰斯帕可都非常的相似,都是标准的A00级车型定位,后者刚刚采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因此不排除日后起亚也采用进口方式导入这款入门级车型的可能性。而在2005年的时候,东风悦达起亚还曾经传出要引入入门级小车的传闻,当时就将潜在车型锁定在上一代Picanto(morning)车型上,只是最后不了了之。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和其他起亚兄弟车型一样,在最近一次的更新换代上,起亚新车都是颠覆性的改变,看来彼得希瑞尔(注:起亚首席设计师)对起亚的影响相当深远和透彻。全新的morning车型除了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当,外观上已经极尽时尚,不输于欧洲市场的任何一款同级车型。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上部进气格栅是起亚的家族风格,保险杠的宽大黑色格栅设计体现出了一定的运动特性,大灯带有透镜灯组,以及最时髦的LED日行灯,位于大灯之下的U型设计更是极富个性。车身部分看上去是缩小版的Venga车型,带有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尾部和日产玛驰有些相似,但引入了LED尾灯之后明显更加时尚。并且morning的LED尾灯和宝马的风格有些相似,而不是那种完全透明的LED灯珠风格。铝合金轮毂设计上的出彩同样是新一代起亚车型的共性,morning的双色轮毂似乎是对大众GTI标志性的战斧轮毂的抽象演变。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今天曝光的还有首次泄漏的内饰部分,双幅式的方向盘极具特色,非标准圆形的方向盘带有贴合手指的位置,完全是一款运动型车的设计。该方向盘还配有多功能按键,包含了音响系统、蓝牙电话的多种便捷功能操作,并且还配置了方向盘加热功能。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音响和空调面板都采用年轻化的椭圆形轮廓设计,空调系统从上一代车型的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恒温空调,新款的morning车型还配置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发动机点火按钮,六安全气囊、气帘的配置也符合欧洲市场对车辆安全的严格要求。

起亚入门级车型morning谍照

  不难看出,起亚morning虽然在尺寸和动力配置上都只是入门级车型,但在配置上却非常丰富,同样是直奔精品化的潮流小型轿车定位而去。因此从上述分析来看,起亚morning具备在后期进口引入国内的可能,就如同雪弗兰的斯帕可一样;当然另一方面,也不排除国产的可能,铃木的A00级车型新奥拓,已经为合资品牌进入这一入门级市场带来了很好的开端。

  相关阅读:

  日内瓦车展首发!全新起亚RIO造型图公布 

  起亚新远舰、TF齐亮相 Venga年内进中国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