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都车市政协第一人 吴亚丽坚持与众不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石寒竹
2011年01月18日07:15

  近日,四川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正在紧锣密鼓地举行。而就在不久前,新元素汽车董事长吴亚丽正式当选锦江区政协委员,成为了成都车市第一人。好事还不止这些,1月12日,新元素广汽店正式开业,作为广汽第一批授权经销商,广汽乘用车领导给予了吴亚丽及新元素广汽店很高的评价。这离新元素汽车正式成立还不到2年,如今的新元素俨然成为了成都车市的标兵。

  奥迪品牌功勋奖

  如果你认为吴亚丽当上政协委员就已经是一大惊叹了的话,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因为就在此后不久,吴亚丽将在奥迪年会上接受奥迪颁发的品牌功勋奖,这个奖项是为了奖励那些为奥迪品牌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而在这之前,能得到奥迪品牌功勋奖的都是为了奥迪的事业奉献数十年的人,吴亚丽却以“入行”不到两年的身份得到这个表彰,足见奥迪对吴亚丽以及新元素成绩的肯定。

  让优秀与众不同

  而谈到“升任”与得奖,吴亚丽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她觉得是这个时代这个市场给了新元素机会,也让她有了发挥所能的场所。吴亚丽坚信,企业要发展靠的就是良好的企业管理及文化,在成都汽车市场摸爬滚打十多年,吴亚丽终于将企业信条定格在了“让优秀与众不同”。做企业,不仅要优秀,更要与众不同,吴亚丽正是这样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要求着她的团队。如今,不管走进新元素哪家4S店,整洁大方的展厅,温馨人性化的细节都让人过目难忘。对于吴亚丽及其新元素的发展,所有成都车界媒体都会用“惊讶”来形容,而所有参加过新元素活动的记者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而这,正是吴亚丽要带给新元素客户及员工的感觉。

  新元素的未来

  吴亚丽始终勤勉,她一直在成功企业及案例中吸取养分,有时候哪怕只是给了她一丁点儿的灵感。正是基于此,吴亚丽觉得自己的视野开阔了,“让优秀与众不同”不单单是信条的确立,更是新元素努力的方向,除了第二家奥迪城市展厅已经在着手筹备外,吴亚丽近期的打算就是让新元素上市。

  吴亚丽热爱着新元素,也热爱着她的员工,她说让新元素上市的唯一理由就是让她的员工们掌握自己的股权,成为新元素真正的主人翁。这样的吴亚丽,让人感到温暖;这样的新元素,怎能不让人信任。如果说吴亚丽有野心,那就是让新元素比奥迪更牛!

(责任编辑:贺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