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交通运输部门推5项措施应对春运冰冻天气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陈振凯
2011年01月19日07:50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18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春运将至,交通运输部门多措并举应对下一轮可能出现的冰冻雨雪灾害。

  这些措施包括:一是提前部署。入冬以后,交通部已跟有关省份对可能出现的冰冻灾害做了预前布置。二是加强跟有关部门的沟通。如与中国气象局等气象部门沟通,及时预测并发布公路气象预报、路况信息以及恶劣天气预警。三是正在筹备试行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对全国干线公路运行状况进行实时监测,一旦出现异常,及时进行全路网调度。四是会同地方交通部门一起,加强对应急救助力量、道路抢通专业队伍以及公路交通应急物资储备的建设,以便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尽快上路,抢通公路,疏导交通。五是跟公安交通部门一起采取了如警车开道、工程应急车辆开道、限量限速放行等措施,避免封闭高速公路,使其在冰雪状态能够保持交通不间断运行,避免出现大面积的凝结,影响道路出现长时间不能通行的局面。

    网友调查:如果有100万元预算 你会买什么车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