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将在美国工厂投资4亿美元生产新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1月19日08:42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公司1月18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Missouri)的Claycomo工厂投资4亿美元,用于生产一款新车型。

  福特公司发言人伊文斯(Marcey Evans)表示,福特将聘用Claycomo工厂的3750名临时工人,但她并未透露该工厂将具体投产哪款车型,仅表示该工厂将继续生产F-150皮卡。

  美国汽车行业调研机构IHS分析师总监迈克尔·罗比内特(Michael Robinet)表示,福特有可能在Claycomo工厂投产一款全顺面包车。

  罗比内特说:“将全顺带到美国市场将有助于福特达到新的节能指标,这款车型在欧洲市场表现得非常好,并且它还是一款全球适用的车型。”

  据悉,2010年福特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喜人,旗下F系列皮卡蝉联全美最畅销车型榜冠军,并且福特计划继续巩固美国市场,为此将在美国招募7000名员工。

  福特美国公司总裁Mark Field曾表示:“为了扩充福特汽车的产品线,我们将在两年内中招募7000名员工以上。”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铃全顺满意度:81分  排行

江铃全顺

实拍图片:1

评测文章:1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3~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18~18.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