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博览“风云车2011”评选1月18日揭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9日13:39

  由ams车评《汽车博览》杂志社主办的“风云车2011”大型读者调研活动于今日发布调查结果,同时举行颁奖盛典。该活动由德国著名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于1976年发起,已经覆盖到全球23个国家。2002年正式引进中国,至今从未间断。每年,“风云车”活动以统一的模式在各个参与国进行,所得数据全部汇集到德国总部,借助专业的Image Surfer软件进行统计,并统一发布结果。

  “风云车”的主旨是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在选出十大类获奖车型的同时,调查结果也以量化形式揭示了参与国市场上各汽车品牌的形象,预示了市场的发展趋势。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是与以往传统展示方式不同的变化,亦加强了全媒体的概念,出席此次盛典的嘉宾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风云车”专用的分析软件Image Surfur能将统计结果按品牌进行定制,既可对单一品牌进行深入分析,也可跟竞争品牌进行客观比较,“风云车”的精准分析已经成为专业人士分析市场的一个有效工具。

  “风云车2011”将48个品牌、320款车型纳入调查范围,基本涵盖了在中国通过正规渠道销售的乘用车,共收到有效选票1.8万余张,通过统计分析,得到如下结果。

  “风云车2011”获奖名单:

  最佳国产微型轿车 比亚迪 F0

  最佳微型轿车 SMART FORTWO

  最佳国产小型轿车 上海大众 POLO

  最佳小型轿车 MINI COOPER / CLUBMAN

  最佳国产准中级轿车 一汽-大众 高尔夫

  最佳准中级轿车 一汽-大众 高尔夫

  最佳国产中级轿车 奥迪 A4L

  最佳中级轿车 奥迪 A4L

  最佳国产行政级轿车 BMW 5

  最佳行政级轿车 奔驰 E级

  最佳豪华级轿车 奔驰 S级

  最佳国产跑车 一汽-大众 CC

  最佳跑车 法拉利 458 Italia

  最佳国产敞篷车 名爵 MG TF

  最佳敞篷车 兰博基尼 Gallardo LP560-4 Spyder

  最佳国产SUV及越野车 奥迪 Q5

  最佳SUV及越野车 奥迪 Q7

  最佳国产多功能厢型车 广汽本田 奥德赛

  最佳多功能厢型车 奔驰 R级

  除以上奖项之外,奥迪 AudiBMW别克 Buick本田 HONDA马自达 MAZDA、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保时捷 PORSCHE、丰田 TOYOTA大众汽车 VOLKSWAGEN、沃尔沃 VOLVO在“风云车”十年历程中曾在“风云车”品牌形象13项调查指标中荣获过第一的汽车品牌获得了特别定制的“风云品牌大奖”

  关于风云车2011

  由欧洲著名汽车权威刊物atuo motor und sport发起,从1976年每年进行一次,从未间断,今年在全球17个国家同时开展,影响力笃深,成为全球汽车市场最重要的调研活动之一。ams车评团队将“风云车”调查活动引进中国已经10年。迄今此项调查已经成为国内历史最悠久,投票人数最稳定、结果最具说服力的一项汽车市场调查活动。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