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在华销售累计超过147670辆 增幅1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2011年01月20日07:52

  单月销量逾18190辆,同比增长94%——梅赛德斯-奔驰在2010年收官月再创月度新高,并且成为12月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成绩最佳的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由此,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品牌2010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累计超过147670辆,同比增幅达115%。  奔驰S级轿车在12月实现了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并以25000辆的年度成绩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E级轿车,于2010年12月共交付近4610辆,连续第9个月折桂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华销量,并使全年销量达到40760辆。更值得一提的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成功摘取"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冠军"的称号。奔驰C级轿车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达到70%。

  奔驰SUV家族2010年总销量接近29380辆。其中,GLK销量超过12470辆,涨幅高达170%。R级豪华旅行车全年交付近6470辆。M级、GL级G级越野车亦有突出表现。

  奔驰跑车全年销量超过5650辆,同比增长73%。其中,CLS全年交付近3030辆,涨幅达193%。双门跑车SLK全年交付1930辆,同比增长56%。

  值得一提的是,由A级B级C级GLK以及smart组成的年轻奔驰家族活力四射,年度销量奔驰销量近40%。其中,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年销量超过11810辆,同比增长143%。smart全年销量接近3880辆,同比增长119%。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销量稳步增长,全年交付近1380辆,同比增长111%。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