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青年莲花L5变脸定妆谍照 三月将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20日09:26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全面国产的莲花L3车型系列后,青年莲花即将推出第二个车型系列——莲花L5,据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青年集团副总裁王顺胜先生介绍,莲花L5车型将于2011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的莲花L5车型和之前的L3车型一样,依然包括了三厢轿车和掀背Coupe两个版本。实际上在2010年4月的北京车展和12月的广州车展上,莲花L5新车已亮相。并且在去年工信部第219批新车目录上,代号GHK7167A和GHK7167BA的两款莲花L5车型都有出现。

青年莲花L5变脸定妆谍照

  青年莲花为L5车型同时申报了“大嘴”和“小嘴”两款不同风格的前脸版本。不过即将量产上市的L5车型前脸再次发生变化,并没有从申报资料中的两款备选版本中产生。准确的说,量产L5前脸设计以“小嘴”版为基础,加入了更多时尚型的设计元素

 

青年莲花L5变脸定妆谍照

重新设计的L5前脸

青年莲花L5变脸定妆谍照

之前设计的L5前脸

  在小嘴版格栅基础上,量产车型的格栅又有所放大,形成了尺寸更加和谐的盾型轮廓,同时放弃横条格栅设计,采用网状格栅设计,包括外轮廓和网格都喷涂镀铬装饰,很有一些英伦传统车型的情怀。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和雾灯边框一起都采用了网状格栅装饰,整体显得更富运动气息。

青年莲花L5变脸定妆谍照

  同时下部格栅还带有U型的镀铬装饰条,雾灯上方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灯条显然是紧跟目前最新潮流风范的及时升级。除此之外的部分并没有太大变化,穹顶式车身设计以及2670mm的轴距尺寸,保证了L5车型相比莲花L3更胜一筹的车内空间尺寸。而尾部的溜背设计和狭长的LED尾灯组显然是或多或少受到了雷诺拉古娜Coupe车型设计元素的启发。

青年莲花L5变脸定妆谍照

  莲花L5搭载的依然是与莲花L3相同的S4PH发动机,但在性能参数上,莲花L5采用了更加出众的调校。从工信部目录申报资料可以发现,这款1.6L CAMPRO CPS发动机依然采用进口方式,生产商来自于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也就是青年莲花的合作方宝腾汽车

青年莲花L5变脸定妆谍照

之前申报图申报的两种前脸

  发动机应用了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与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为高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9N·m/4500rpm,官方公布的最高时速为210公里,0-100公里用时10.8/11.5秒。变速器将会有5挡手动和4档自动两种选择。而相同S4PH发动机莲花L3车型,相应最大功率只有82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48 N·m/4000rpm.。

  在广州车展期间,据青年汽车董事局主席庞青年介绍,莲花在L3和L5车型之后,后续还会推出L6、L7的新系列,同时也涵盖了SUVMPV、轿跑、轿车等更多车型。已经亮相的L5车型除了三厢轿车和掀背轿跑车型外,还有另外两款车型,其中L5系列的SUV车型可能在今年年底就会亮相。此外L6系列也包含了四个车型,会在明年相继亮相

  从目前来说,销售形势依然还不明朗的青年莲花汽车,不知在近两年车型得到迅速充实后,销量上是否会有较大幅度的起色。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