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风云车2011:梅赛德斯-奔驰问鼎多项冠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0日10:37

  《汽车博览》"风云车2011"奖项出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S级E级R级以及smart四款车型囊括"最佳豪华级轿车"、"最佳行政级轿车"、"最佳多功能厢型车"、"最佳微型轿车"等四项大奖;梅赛德斯-奔驰在"风云车2011"13项形态指标中摘取"高安全标准"、"高转卖价值"以及"优秀广告"三项桂冠,并最终夺得"风云品牌大奖"。

 

 

  1月18日由权威汽车杂志《汽车博览》举办的"风云车2011"读者调研活动结果于今天揭晓,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R级多功能车以及smart fortwo囊括"最佳豪华级轿车"、"最佳行政级轿车"、"最佳多功能厢型车"以及"最佳微型车"等四项大奖。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在"风云车2011"13项形态指标中分别摘取了"高安全标准"、"高转卖价值"以及"优秀广告"三项桂冠,并最终问鼎"风云品牌大奖",充分印证了消费者对于三叉星徽品牌的高度认可。

  "能够获得来自权威媒体《汽车博览》颁发的多项大奖是对梅赛德斯-奔驰的重要肯定。"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表示,"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迎来了125周年华诞,展望未来,我们将延续传统,不断引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品牌2010年共于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超过147,670辆,同比增幅达115%,创下奔驰在华历史最佳年份。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说道:"得益于多元化的产品阵容和有效的品牌战略,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在华销量实现了重要突破,并连续第三年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为此,我们对2011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本次获奖的四大车型中,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以25,000辆的年度成绩继续捍卫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备受行业领袖及商业精英的青睐;R级豪华旅行车全年交付近6,470辆,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R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最后,体现都市生活先锋态度与智慧的smart全年销量接近3,880辆,而随着6款全新smart2011车型在2010广州车展灵动上市,smart必将再度引领时尚新潮流。

  作为现代汽车工业的开拓者,梅赛德斯-奔驰在其125年发展中不断引领世界汽车工业的潮流。每次技术的突破都饱含着奔驰对安全使命的孜孜追求,每个精雕细琢的细节背后都体现着奔驰对于"惟有最好"的不懈追求——正因如此,本次奔驰荣获"高安全标准"与"高转卖价值"两项冠军可谓实至名归。而得益于创意的广告理念以及精准有效的代言人策略,梅赛德斯-奔驰广告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并摘取"最佳广告"的桂冠。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