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4T奥迪A1年内引入 是否国产尚无时间表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1月24日07:40

  在宝马奔驰入门级车型悉数入华后,一直悬而未决的奥迪入门级车型A1进口计划终于敲定。上周,记者从一汽奥迪获悉,奥迪A1将于2011年正式进口,1.4T版本先期引入的可能性较大,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上下。不过,关于A1的国产计划暂无具体时间表。按照奥迪的计划,今年除A1外,新一代奥迪A8L、A7均将引进,奥迪A系列车型将在今年基本实现全系进中国。今年预计全球生产8万辆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奥迪用来与宝马MINI以及奔驰A级车抗衡的车型,奥迪A1去年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去年8月在德国本土上市,其三个动力版本售价从15800欧元到22960欧元,作为奥迪真正意义的入门级产品,A1走的是小型时尚年轻化路线,市场预期较好。为此,奥迪计划投产第一和第二年,也就是2010年和2011年各生产5万辆和8万辆,从2012年起希望能够每年生产10万辆。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1继承了家族式的大嘴造型,不过采用的是出现在最新A8上的六边形单框格栅造型。A1采用很多轿跑车的设计元素,传递出时尚设计语言。不过,A1并没有以大尺寸、大空间为卖点,全车长3.95米、宽度1.74米,而高度只有1.42米,但是轴距长达2470mm,比MINI Cooper长出3mm,给后排乘客提供了不错的头部空间。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A1 1.4TFSI巴黎车展实拍

  1.4T版本进口可能性最大

  动力方面,奥迪A1包括三款动力、两种变速器以及三种内饰配置,车型又分为基本款、运动款和S-Line版本。

  从发动机来看,A1对应86马力的1.2TFSI发动机、122马力的1.4TFSI发动机以及105马力的1.6L TDI发动机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除1.4TFSI发动机版本)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1.4TFSI版本),此外还有一款7前速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专门对应1.4TFSI发动机版本,未来进口国内的很可能是1.4TFSI搭配七速S Tronic的版本,100km加速时间约为8.9秒。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1.4T奥迪A1年内引入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