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九款新车争兔年身份 冬天车市并非那么冷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孙金凤
2011年01月25日08:13

     北京治堵方案的实施并没有阻挡2011年新车上市的步伐。2011年1月5日,东风日产新逍客抢得头筹,增加配置的同时,部分新款车型的售价相比于老款降价了8000元左右,真是一份好的新年大礼。奥迪A6L 11款、长安铃木尚悦等新车的相继登场,这个冬天的车市并非那么冷。

  新逍客

  售价:13.98万元—21.98 万元

  新逍客在配置升级的同时,部分新款车型的售价相比于老款降价了8000元左右。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新逍客即日起正式上市,共计6个级别,官方指导价格为 13.98万元至 21.98 万元。

  新逍客首次配备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外观更加时尚、个性;同时还搭载了CARWINGS智行+服务系统。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表示,旧款逍客已停产。新逍客将主要在郑州新工厂进行生产。2010年逍客的总销量超过62000台,而新逍客的月销量将瞄准8000台。

  奥迪A6L 11款

  售价:35.50万元-69.99万元

  奥迪A6L先后进行过6次改进与升级,此次大幅升级的2011年型全系产品多达12款,售价为35.5万元至69.99万元。

  奥迪A6L 11年型“豪华型”全线增配“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奥迪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前大灯、智能钥匙、轮胎压力监测显示等高档装备,如今已列入多款“舒适型”和“技术型”奥迪A6L 11年型的标配清单中,但这些配置升级的车型售价没有增加。

  奥迪A6L 11年型系列产品中还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奥迪A6L 2.0T舒适型。另外,一汽-大众奥迪还计划推出装备S line运动套件的奥迪A6L车型,以满足个性需求。

  长安铃木尚悦

  售价:7.98万元-12.38万元

  1月15日,天语·尚悦上市,包括1.6L、1.8L,搭配4挡变速箱的共六款车型。全新天语三厢在前脸设计上与老款有很大的不同。尽管针对镀铬中网评价不一,不过这却不妨碍它成为一款适合三口之家的好车,首先在同价位合资品牌中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节能的引擎便是难得的好素质,更何况这款新车不仅看起来更具档次,价格却也相当平民。长安铃木京津冀大区经理严立表示,2010年长安铃木销量超过20万,其中北京的销量达到1.2万辆。

  北汽域胜007新骑士S12

  售价:7.88万元起

  北汽域胜007此次推出6款汽油版系列车型,即都市版2.0L两驱系列、运动版2.4L两驱系列以及精英版2.4L四驱系列,其价格分布在8.98万至12.28万元之间;北汽新骑士S12的2.0L两驱系列和2.2L四驱系列价格分布在7.88万至9.38万元之间。

  定位为“全路况专业都市SUV”的北汽域胜007,是一款融合了军工产品和都市SUV优秀基因的全新产品。而新骑士S12,仅从外观来看,便和北汽域胜007形成明显区隔,由于延续了JEEP切诺基的纯正血统,其硬派越野风格展露无遗。

  雷克萨斯IS 250

  售价:38万元

  雷克萨斯中国1月19日宣布,旗下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特别限量版IS 250风驰版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全国限量销售200辆,市场建议价为38万元。

  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表示:“这是继GS 300辉煌版后再次与西班牙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合作,将联合打造的特别限量版车型。我们深信,这款特别限量版车型的设计与当下年轻精英对于时尚、激情、灵感的精神诉求相吻合。”

  华泰B11

  售价:11.97万元-14.37万元

  华泰汽车首款自主中高级轿车华泰B11近日正式推出。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价格从11.97万元到14.37万元不等。

  华泰B11车身设计、动力性、车载智能、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车身采用全新的“U盾”设计理念,欧洲经典U型超大散热格栅、U型一体式引擎盖与U型LOGO浑然一体。在动力上,华泰B11装配的2.0 TECV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2011款雅阁

  售价:18.68万元—34.28万元

  1月8日,2011款雅阁正式推出,拥有2.0L、2.4L、3.5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跨越18.68万元至34.28万元。

  2011款雅阁强化了雅阁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其运动感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观设计的动感豪华,另一方面则是“驾趣”的提升。外观更豪华、动感,另外在“驾趣”提升上,2011款雅阁采用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并新增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

  睿翼精英版

  售价:17.98万元

  1月17日,一汽马自达睿翼系列产品中价格最低的车型睿翼2.0L精英版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17.98万元。

  据了解,睿翼精英版是18万元区间内,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及8探头泊车雷达的中高级车型。除独有的越级安全装备外,睿翼精英版还拥有领先全球的3H高刚性轻量化车身、同级别最强的1480兆帕超高强度钢板、最低的0.27的风阻系数等被动、主动安全保障,堪称18万元区间内中高级车安全先锋。

  MG6 Saloon三厢版

  售价:12.78万元-18.98万元

  上海汽车MG6 Saloon三厢版正式公布价格,6款车型售价12.78万元至18.98万元。

  MG6 Saloon搭载1.8T和1.8DVVT发动机,配以四轮独立悬架的优秀底盘设计,使其具备了稳定的直线行驶性能与转向性能。安全方面,MG6 Saloon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实现了领先国内同级车的主被动安全标准。其集成了SCS九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超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创新加固型USD车身,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张丽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