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POLO的杀手锏 外形与操控科技与安全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25日15:47

  上海大众POLO,这款在中国车市辉煌了8年之久的知名小车,又一次怀揣颠倒众生的"野心",开始书写新的传奇。全新设计,德系品质,万众期待的傲然盛名,第5代全新POLO,究竟还带了哪些杀手锏,维持其A0级车市的霸主地位呢?   

 

 

  炫酷的外形

  即使你已经在第六代高尔夫身上,看惯了大众充满力量,简单干净的家族式新脸谱,全新POLO充满个性的横拉式设计前脸,五边形钻石切割前大灯,刀锋式导流板依然能让你怦然心动。尤其是细长的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之间融为一体的面具效果,犹如给车辆前脸戴上了一幅炫酷时尚的墨镜,凸显了车辆的强悍风格和时尚个性。

 

 

  由于长度增加54mm,全新POLO用明显的腰线和凹凸有致的车门下侧线组合出的激进活力的视觉效果,整车还使用了前低后翘的悬挂支撑方式,营造出超酷的运动气息。 

 

  卓越的驾感

  全新POLO采用了动感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用以掌控1.6L和1.4L两款经典发动机输出的强大的动力。上一代表现出色的Tiptronic6速变速箱依然被沿用,齿比绵密,换挡平顺至极,逻辑也相当清晰。一般情况下,变速箱会尽快升入高档提升经济性;而在你需要超车时,它又会伴随你的大脚油门迅速降低到1档或是2档,拉升引擎转速来配合你快速加速的需要。  

 


  领先的科技

  注重品质的德国车,怎么能缺少科技的装点?全新POLO同样如此。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的加入,又一次走在了同级车的前面。而弯道照明辅助功能的出现,更是让全新POLO做到了对手所不能及的地步。这项功能是由受总线控制的雾灯实现的,车辆开着近光在时速40公里以下转向时,随着方向盘转动,弯道内侧的那只雾灯会点亮,改善驾驶员的视野。

  除此之外,转向灯优先功能,电加热外后视镜,车窗智能防夹以及安全带未系报警等人性化功能,全新POLO一样做到了面面俱到,将科技融入到车主生活,每一个需要关心的细节。   

  傲人的安全

  安全,从来都是POLO的傲人之处,全新POLO将这项传统杀手锏再一次做了全面升级。大灯高度调节、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应用,可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

  而全方位6安全气囊、WOKS安全头枕的配备,全面领先于市场同级车型,并且有效缓冲车内成员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与车体之间的撞击程度,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热成型AB柱工艺、轻量化高刚性车身以及车身主体结构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为消费者构筑了铜墙铁壁般的外部保障。

  外形与操控兼备,科技与安全俱优,有了这四大从内至外的杀手锏,相信上海大众全新POLO定能在中国车市,再度续写传奇历史!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