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海西汽博会组委会 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黄泗水
2011年01月26日07:43

  日前,2011海西汽博会组委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厦门举行。厦门市工商局专业市场分局局长、海西汽博会组委会秘书长严立群主持会议,海西汽博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黄若谷在会上就2011海西汽博会筹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黄若谷透露,海西汽博会组委会从去年7月份开始谋划2011海西汽博会,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目前各项筹展工作正按计划如期推进,已有超过70%的展位被预订。

  在听取筹委会的工作汇报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海西汽博会组委会名誉主任张小虞肯定了筹委会这段时间的工作。

  他说,2010海西汽博会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商务部举办的"2010中国会展业年会"上,2010海西汽博会从全国60多个参评车展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0年度中国十佳品牌汽车展览会"。"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是组委会成员经历五年辛勤奋斗的成果,来之不易。今年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依然对海西汽博会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将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海西汽博会的举办。"张小虞表示。

(责任编辑:张冬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