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兔年即将来临际 五款新车扎堆“闹”新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解元利 司爱武 史歌
2011年01月27日09:06

  核心提示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车市一片新景象。本周又有数款新车轮番上场"闹"新春:全球鹰GX2、全新大切诺基华泰B11、2011款瑞麒M1福田奥铃CTX......

  河南新汇通:全球鹰GX2跨界而来

  1月22日,在河南新汇通4S店,备受瞩目的"运动小旋风"——全球鹰GX2炫潮上市,售价5.18万~6.08万元。河南新汇通总经理陈超表示,针对目前消费群喜欢表现自我、追求个性、酷爱户外运动的特性,在造型、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实现重大颠覆的小车——全球鹰GX2应运而生。作为吉利的首款跨界车,GX2外观的最大特征在于其运动范儿:战斧式前脸造型设计,配合熏黑的前大灯组,再加上硬汉般棱角分明的一体式双色磨砂前保险,为GX2塑造出一副刚毅的面颊。而其尾部最吸引眼球的当然是背负式全尺寸后备胎,在为小车本不大的尾厢释放更多空间的同时,也让这款车更具运动气息。

  新大切诺基:郑州演绎王者归来

  1月22日,进口版全新大切诺基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河南涌金、河南泰菱展厅隆重举行。据悉,全新大切诺基共将引入3.6L和5.7L两种排量、7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53.99万~78.99万元。

  全新大切诺基采用克莱斯勒全球设计语言,整车设计更为流畅,更具立体感。搭载的3.6L Pentastar发动机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可爆发出210千瓦的峰值输出和347牛·米的峰值扭矩。

  "作为Jeep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全新大切诺基是一款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全领域进口豪华SUV。其纵横'全境界'的全路况能力,将为高端SUV市场树立起全新标杆。"河南涌金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全面接受预订销售。

  福田汽车奥铃CTX国IV新品正式发布

  1月11日,2011商务年会正式发布奥铃CTX国IV新品。在国IV标准尚未全面实施之际,奥铃CTX率先推出国IV新品,以"超前"的技术实力展现了在中高端轻卡市场的领先性优势。

  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市场,致力于以技术进步引领中国中高端轻卡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福田奥铃此次发布的国IV新品匹配的康明斯ISF3.8升发动机,可轻松升级至国V水平,其后处理技术是现阶段最先进的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与高压共轨系统、ECU电子模块、智能化车载诊断系统等技术同步应用,不仅将该款车型的油耗降低8%,功率输出提升30%以上,最大扭矩也达到了同类产品的1.5倍,展现出了国IV新品的"超前产品力"。

  河南福华:华泰B11郑州上市

  1月20日,华泰汽车携首款自主中高级轿车华泰B11在郑州上市,同时也标志着华泰汽车河南福华4S店正式开业,华泰汽车河南首家车友俱乐部也在当天诞生。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华泰B11配备了2.0 TECV柴油与卡瓦奇1.8T汽油两款发动机,结合不同配置,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为11.97万~14.37万元。这款车以大气尊贵的经典设计、绿色低碳的强劲动力、智能时尚的科技配备、前瞻领先的安全性能等突出优势成为华泰汽车实施轿车战略的重要筹码。同时,作为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还将创领中国中高级柴油轿车的新典范。

  河南通美:2011款瑞麒M1上市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自主精品微型车,2011款瑞麒M1于1月22日在河南通美众志隆重上市亮相,并公布其劲爆销售价——1.0MT基本型3.88万元。

  2011款瑞麒M1从外观、动力、舒适、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与进化。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相对现款节省16%。其变化首先表现在车型的增加:1.0L排量车型从3款增加至4款,1.3L排量车型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豪华版车型。配置方面,2011款瑞麒M1全系配备防潜滑4向运动座椅、可折叠后排座椅、安全带提示、数字化车辆驾驶信息显示、维护诊断系统等功能。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