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抢先曝光 奥迪Q3即将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27日09:08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SUV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不过对于某些地区来说大型SUV市场逐渐萎缩也是显而易见的。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着手研发更加实用的紧凑型跨界SUV,诸如福特KUGA、丰田城市巡洋舰等等。奥迪Q5之后,更小型的奥迪Q3也将正式加入奥迪SUV序列。

 

  全新奥迪Q3拥有着轿跑车般的车身线条,车尾部的设计如掀背跑车般流畅,巨大的车轮提供了较高的离地间隙。照片中可以看到,测试车的大灯组内部结构已经不同于现款奥迪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加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和2007年所推出的Cross Coupe概念车如出一辙。

日内瓦车展抢先曝 奥迪Q3即将全球首发!

       车尾灯组结构的设计更是如同蜘蛛侠战袍一般犀利,这也意味着全新的Q3将更加尊重概念车的原车设计。

日内瓦车展抢先曝 奥迪Q3即将全球首发!

  预计全新Q3将有三门和五门两种版本的车型。在车型平台的选择上,全新Q3将和奥迪A3共用车型平台奥迪Q3将搭载输出功率200马力的2.0L TSI,238马力的3.0L TDI以及333马力的3.0L V6发动机

日内瓦车展抢先曝 奥迪Q3即将全球首发!

奥迪Q3更多细节

  新Q3的推出将对宝马X1陆虎揽胜极光构成相当的威胁。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视界俱乐部

分享 幻影黑奥迪Q5阿米卡半年镀膜后保养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audi/thread-TPVSmqjElSPwaLBAAAA-1.shtml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