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A1/A6/A7/Q3等 奥迪全系国内规划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1月24日01:38

  奥迪Q3

  基本信息:奥迪全新紧凑级SUV,与大众TIGUAN同级

  国内看点:预计引进国产

  竞争车型:BMW X1

  关于奥迪Q3其量产传闻自2008年已有,可见在规划上奥迪确实有这么一款车型。而从造型上看,Q3应该继续回延续目前奥迪的设计风格,简单说的Q3直接可以当做是Q5的再缩小版。就如同此前,Q5直接是Q7微缩一样。只不过在整体造型上,Q3会更加入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

奥迪Q3更多细节

  目前,有关Q3的消息依旧有限,但笔者预计这款新车将采用PQ35平台。因为从时间上看,Q3很可能在年内发布,其采用MQB平台制造的几率已经不大。如果Q3最终基于PQ35平台制造,其国产的过程也将变得更为顺畅。毕竟,目前SUV销售是国内最为火热的。

奥迪Q3更多细节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一些消息,Q3的引擎配置将主要搭载一款1.4 TFSI引擎(125马力,北美版150马力),顶配型号则可能采用2.0 TFSI引擎(200马力)。另外还有2款TDI的柴油引擎可款,它们包括一款1.2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80马力),一款1.6L TDI引擎(119马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