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A1/A6/A7/Q3等 奥迪全系国内规划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1月24日01:38

  奥迪A7 SPORTBACK

  除了A1再次在国内现身外,奥迪全新的A7 SPORTBACK也再次亮相国内,这款车型应该是在开始进行排放测试等一系列法规测试了,这都是为了导入国内市场做准备。而按照此前D4 A8导入的周期和时间来看,此时才开始进行排放测试的A7 SPORTBACK在引进国内市场的时间上,应该也会要拖到年底。可以预见的是,我们很可能又一次在2011年的广州车展上等到奥迪公布全新的A7 SPORTBACK国内进口上市的时间,不过这次的时间是在11(图为奥迪A7 SPORTBACK 国内谍照)

奥迪A7 SPORTBACK国内谍照

奥迪A7 SPORTBACK国内谍照

  从市场的角度上看,目前保时捷的PANAMERA已经在全球的四门豪华COUPE市场取得了极大突破。在销售预期上,PANAMERA已经明显的超越了保时捷原本的想象,订单节节攀升。在外型方面,PANAMERA突破保时捷传统的设计,吸引来了原本非保时捷消费者的目光。同时,由于拥有同样的品牌号召力,和在跑车领域更为突出的实力。保时捷PANAMERA也得到了更多此级别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加之在动力性能和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更为突出的表现,保时捷PANAMERA的成功已经在A7 SPORTBACK身前竖起了一道槛。而这种情况也已经延续到了国内市场,按照笔者个人的了解,目前保时捷在国内销售最出色的产品除了供不应求的全新2代卡宴,就属PANAMERA了。加之PANAMERA先来者的角色,A7 SPORTBACK在引进国内后势必要做出更多的努力。

奥迪A7 SPORTBACK国内谍照

奥迪A7 SPORTBACK国内谍照

  此外,在A7 SPORTBACK推出的同时,奔驰全新的2代CLS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后上市。如此,A7 SPORTBACK还将要在未来的国内市场面对创立四门豪华COUPE概念市场的CLS的最强冲击。作为在此市场上一直的王者,奔驰CLS将更了解消费者的口味和喜好,而做出更有针对性的设计。此外,奔驰的品牌、技术,比之奥迪对很多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更有吸引力。

奥迪A7 SPORTBACK国内谍照

  因此,A7 SPORTBACK未来在国内市场将要面临的竞争显得十分严峻。当然,作为一款全新的4门COUPE车型,以进口形式引进的A7 SPORTBACK并非奥迪未来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重点(除非未来国产),全新的C7 A6才是未来三年奥迪100销量计划的核心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