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A1/A6/A7/Q3等 奥迪全系国内规划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1月24日01:38

  奥迪C7 A6(全新一代奥迪A6)

  面对全新的宝马F18 5系LI和奔驰W212 E-CLASS L的加长,奥迪A6已经明显在国内的C级豪华市场上感觉到了迫切的压力,现款的C6 A6已经开始逐步显现老态。对于未来三年的100万销量,全新换代的C7 A6才是奥迪在国内市场更为重要的砝码。(图为新一代奥迪A6 国内谍照)

新一代C7国产奥迪A6国内谍照

  此次,我们也同样捕获了C7 A6在国内路测谍照,这应该是新一代A6首次现身国内进行测试。和前面捕获的A1以及A7 SPORTBACK的测试车不同,C7 A6在外部明显附着了一层伪装,这是准备国产车型的重要标记之一。

新一代C7国产奥迪A6国内谍照

  从外型方面看,全新的C7 A6也正如前文所提到的那样,有着全新的风格,这种改变也会在市场定位上相对于以往的奥迪A6进行一系列调整,C7 A6的消费者应该会呈现出一种更为多样性的变化。其实,在整个外型上主要值得关注的还是,奥迪怎样制定全LED灯的配置选择方案,在不同车型的配置上,全LED灯的配置会有何种的覆盖。同样的,在C7 A6内部配置也大幅提升的情况下,国产版会有一个怎样的安排,相信也是C7 A6的潜在客户所关注的。

新一代C7国产奥迪A6国内谍照

  除了外型,在国内C级豪华车市场上,车身尺寸是被整个市场所一贯注重的。在这方面,全新的C7 A6表现十分不错。其标准轴距版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915 x 1874 x 1455 mm,车长和车高比之现款的C6 A6小改款标准版有所减少,但在车宽上则增加了19 mm。轴距方面,2912 mm的表现也比现款C6 A6标准版的2843 mm的轴距长度增加了69 mm。然而,标准轴距版的C7 A6的车身尺寸只能作为国内市场的一个数据参考,国产的全新C7 A6必定会是长轴距的版本。参考C6 A6国产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的轴距变化(加长2945,标准2843),笔者预计国产的C7 A6L的轴距至少也会加长100mm,达到3012mm的标准。对手方面,宝马F18 5系LI和奔驰W212 E-CLASS L的轴距分别为3108mm和3014mm,国产的C7 A6L能否成为第一值得关注。与此同时,随着新5系、新E以及新A6全部的国产加长,这三大品牌的国产C级车的轴距表现,已全部达到甚至超越了其各自品牌所对应的标准轴距版D级车的轴距水准,这不得不说是中国车市的奇景。

新一代C7国产奥迪A6国内谍照

  动力部分,按照目前奥迪所公布的欧版C7 A6的动力配置来看,国产的C7 A6L应该会基本延续目前的动力配置,主要以2.0TFSI、2.4FSI、2.8FSI以及3.0TFSI为主,而原本的7速的MULTITRONIC CVT变速器应该也会更新为8速。另外,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及START/STOP启停系统,也应该会作为节能配置装备动力配置之中。

  最后,国产计划方面,从去年我们曝光的奥迪全新C7 A6的节点和排产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上看,全新的国产C7 A6预计会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当然这一时间也有可能会有所提前。而从计划上已经透露的信息上看,一汽奥迪C7 A6前三年接近30万的产量来看,奥迪未来三年100万辆的野心显然已经谋划已久。而从目前市场的实际情况来看,这头三年C7 A6的产量可能还会有所增加。当然,北京的限购措施也必定会对C7 A6未来的销量造成影响,一汽奥迪可能会在未来对销量预期进行细微调整。

  除了A1、A7 SPORTBACK已经国产的C7 A6L,还有两款值得我们在未来国产市场上关注的新车。一款就是奥迪Q3,另一款就是奥迪A4L换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