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MINI Countryman北京现身 2月24日上市

2011年01月27日16:12

  我们之前报道过MINI Countryman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的消息,日前,我们又从MINI官方近获悉,该车将于2011年2月24日正式上市。并且同时收到了一组MINI Countryman在北京路试的谍照。

  该车第一次亮相是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当时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COOPER和COOPER S。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该测试车为采用自然吸气的COOPER车型,并非1.6T增压版本。

  谍照中测试车只是对车标进行了伪装,并且使用的是钢制轮毂,并没有装配上在车展上展出时的多福轮毂,另外,该车尾部的单排气管也再次印证了测试车为普通的COOPER车型。(COOPER S车型为左右对称的双排气管)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展出的MINI Countryman就为COOPER S版本,并且当时已可以接受预定,这次COOPER版车型的出现,也验证了普通版与增压版将会同时引进。(来源:汽车之家/申文恒)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