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虎推出新第四代发现防弹车型 奢华升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2011年01月31日07:25

  路虎家族又添新成员——强大的最新第四代发现防弹车型。作为在市场上取得极大成功的路虎第三代发现的升级版,第四代发现防弹车型完美继承了路虎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以及最出色的安全防护能力,同时,它的外表更为奢华时尚,性能更为高端。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第四代发现配备了更强大的5.0升LR-V8汽油发动机。在司机和前排乘客座位上设置了安全气囊控制系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同时,上乘的真皮座椅让内饰整体氛围更添奢华。第四代发现拥有完备考究的防护系统,整车载重量达500千克,它可以为5个成人提供一个多姿多彩、安全舒适的旅行。

  得益于路虎在防弹车市场丰富的经验,第四代发现防弹车型的整车和防弹面板都享有3年(8万公里)的保修期,同时还有专门的技工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路虎防弹计划的商务经理JohnGraham表示:"路虎向来是全球安全车型的领跑者,路虎第四代发现将会是政府机构、保安组织以及高危作业公司的理想选择。"

  虽然与标准车型有些区别,但是路虎第四代发现防弹车型独具特色的防弹性能和防弹玻璃可以分别提供达到欧洲标准BSEN1522级FB6和BSEN1063级BR6的防弹保护。

  第四代发现防弹车型与专业防弹改装Centigon倾力合作,因此它还具有防爆功能,能够抵御15千克TNT炸药(或者等量力度)在车辆附近爆炸,以及2枚DM51手榴弹在底座爆炸。全球知名的独立防爆防弹能力测试组织QinetiQ认证了第四代发现的防爆功能。

  第四代发现的底盘采取独立的空气悬挂系统,改良了空气弹簧,同时调整了避震器,增大了车体防倾杆的尺寸,增加了前后盘式刹车的强度。此外,路虎工程师在方向盘以及乘客座双安全气囊系统等方面强化了第四代发现者的被动防护系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