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禄车贷给力 东风日产新阳光"轻松到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01日13:10

  搜狐汽车讯 打算近期添置一台新一代东风日产新阳光的消费者有福了!

  这款2011新年最热火的家用轿车不仅在造型、空间、技术含量上可圈可点,其售价区间(仅在8.28-11.28万元)也相当亲民,一举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过,现今不少消费者都面临结婚、购房等方面的巨大压力,又或者需要留一部分资金用于理财投资,如果能有相应的汽车金融扶持的话,相信拥有新阳光的过程会更加轻松。针对这部分需求,日前,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汽车金融针对新阳光的消费者特别推出了非常给力的“百禄”车贷服务,低首付、低月供、更灵活的特点将让更多消费者轻松开启阳光明媚的有车生活。

  针对新阳光消费者度身定制的“百禄”车贷,简单来说就是只需首付1/4,消费者可选择3年或者4年进行分期付款,最后一次性付清1/4的尾款即可,由于首付低、月供压力也很小,非常适合年轻的新阳光车主。现在,我们以新阳光1.5L XL豪华版CVT车型在享受了节能惠民3000元购车补贴之后9.98万元的最终车价为例,为消费者解析采用百禄车贷购车的具体开支细节.

贷款年限

车价(元)

还款月数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

贷款比例

贷款金额

尾款比例

尾款金额

月供

  3

  99800

  36

  25%

  24950

  50%

  49900

  25%

  24950

  1914

  4

  99800

  48

  25%

  24950

  50%

  49900

  25%

  24950

  1575

  上表中可以看出,通过东风日产金融的新阳光百禄车贷服务,首付金额只需不到25000元,外加新车上路必须的各种税费,实际只需4万元左右就能轻松拥有新阳光了。而日常使用过程中,3年期的月供为1914元,4年期则仅为1575元,月供压力相比之下非常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申请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汽车金融的百禄车贷,没有对购车者的户籍、房产等门槛,审批快捷,极大方便了消费者。

  如果你打算近期购置新阳光,你可以前往最近的东风日产展厅,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汽车金融的专职顾问将为你提供从申请车贷到提车的一条龙贴心服务,助你轻松拥有新阳光!

(责任编辑:马中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