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1月在华销量2.03万辆 同比增长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1日09:10

  兔年伊始,宝马集团再次传来强劲增长消息:2011年1月份,中国大陆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共向客户交付20,308辆BMWMINI汽车,同比增长70.4%。 

  BMW品牌销售19,100辆,同比增长68%,进一步扩大了与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其中全新BMW 5系长轴距火热的销售局面继续升级,单月销量升至6,300辆,同比增长近一倍(+98.2%)。 

  MINI品牌共向客户交付1,208辆汽车,继续保持成倍增长(同比增幅120%)。随着MINI COUNTRYMAN 2月份的隆重登场,这一充满活力的品牌对在新一年取得更辉煌的市场表现志在必得。 

  在大中华区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在内,宝马集团2011年1月共向客户交付了21,641辆BMWMINI汽车,同比增长69%。 

  一月份的开门红使宝马集团对中国继续稳健增长充满信心。相信随着更多全新产品的引入和更加深入的可持续本土化发展战略,宝马集团在中国必将迎来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杜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