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评委:时尚集团品牌杂志出版人——梁朝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3日16:19

  

时尚集团品牌杂志出版人——梁朝辉
时尚集团品牌杂志出版人——梁朝辉

 

  梁朝辉 时尚传媒集团《AUDI MAGAZINE》、《TOYOTA MAGAZINE》中文版出版人兼主编;《车道》杂志主编;2003年创刊时尚集团旗下的第一本时尚生活方式汽车杂志《座驾》,2003-2007年任时尚《座驾》主编。德国车迷兼日本潮流文化的推行者,1995年在新加坡取得国际汽车运动协会业余C组拉力赛证书。2002-2003年赴德国巴伐利亚汽车驾驶学院参加欧洲汽车造车文化专业培训,获得德国专业汽车评测资格认证。

      他先读音乐后读哲学,矛盾体。先后毕业于山西大学音乐系作曲专业、新加坡国立大学西方哲学专业,硕士学位。大学时代是标准愤青,如垮掉一派般堕落却意外获得全国十佳大学生称号。大学期间著有随感集《商》(北大出版社),长篇小说《盲点》(台湾尔雅出版公司)。16届东南亚国际文学节最高奖金狮奖获得者。德国车迷兼日本潮流文化的推行者,摄影发烧友,理智型超级车迷并爱车如命,硕士在读期间在新加坡赛过车,曾赴法兰克福、巴黎、东京、日内瓦、底特律参加过世界各大车展,去过大多数欧美国际汽车品牌的生产总装线。

  2000年进入《时尚》集团担任《时尚先生》编辑记者,曾应邀赴美、德、法等国作专业汽车评测。2001年9月自驾车横穿美国。2002-2003年赴德国巴伐利亚汽车驾驶学院参加欧洲汽车造车文化专业培训,获得德国专业汽车评测资格认证。

  2003年3月创刊时尚集团旗下中国第一本时尚生活方式的汽车杂志《座驾》,担任主编,其创刊风格大胆独特。现为时尚传媒集团品牌杂志、车道杂志、奥迪杂志出版人兼主编。在韩寒为主编的杂志《独唱团》第一期发表小说:《摩托日记》。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