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情人节 25岁情人最爱车型:年轻时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刘爱妮
2011年02月14日08:59

    25岁以下年轻人的情人节是激情的,是充斥着二人世界调调的,他们的车一定要年轻时尚,两厢车就成为了首选,空间以满足两个人为最低需求,最好还能偶尔带着二三朋友出游。记者特意选择了几款颇具代表性的车型推荐给享受二人世界的情侣们。
  又到一年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我们不仅需要爱情,也需要一部可以延续爱情的汽车,它不仅能遮风避雨,而且在任何时候都只对你俩敞开胸怀,是个温暖的移动小屋;在你不在时,它还可以替代你保护TA,随叫随到、任劳任怨,是个超负责的"情人"......
  Mini Cooper
  浪漫可爱的Mini Cooper凭借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而出身名门的显赫身份以及周身散发的英国式的尊贵气息,则是最适合潮人的情人节礼物。
  Mini Cooper既时尚又复古,方向盘、内饰都散发着英伦气息。讲究实际、保守生活的人应该不会喜欢它吧,它不适合家庭。但它传达出的感觉是自由,品质,含蓄的张扬。男人的宝马越大越好,而女人要的宝马则是宝马中的精灵———Mini Cooper
  外形浪漫指数:★★★★★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不但是大众历史上的经典,更是很多喜欢浪漫的女生心中的Dream car。仿生学的设计让甲壳虫绝对有别于世界上任何其他汽车,憨态喜人的可爱造型也正是受女生欢迎的第一因素。
  外观充满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橢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诉说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的经典神韵。而为了实现内外的统一,车内的大部分设计都采用了圆弧形的设计思路,与外部浑圆的形象很协调。将它作为别具情调的情人节礼物再合适不过了。
  外形浪漫指数:★★★★★
  奥迪A3
  奥迪A3作为奥迪最新引入的一款车型,新鲜的外形和大众传统的动力系统都很有优势。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是个不错的配置,对于这样一款紧凑型车来说,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更好的车内视野和宽敞度。另一个很不错的配置就是自动泊车系统,这项功能很适合新手使用。对于喜欢手动驾驶乐趣的车主来说,A3的全系标配的换挡拨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他们的需求。
  与奥迪A5相比,奥迪A3的外形看起来多少显得有些低调。不过两厢设计的奥迪A3依旧具有突出的操控表现,同时其动力也不输于同级对手。如果是崇尚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奥迪A3是很不错的选择。
  外形浪漫指数:★★★★
  奔驰A级
  奔驰A级外形更接近厢式车,颇有几分MPV的味道,有限的车身尺寸提供了较大的空间,这对于很多城市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在操控的便捷性和驾乘的舒适性上,奔驰A级车更是证明了其并非是"虚有其表",操控灵敏、安静舒适。奔驰A级车配备了带定速巡航功能的AUTOTRONIC自动变速箱,较小的转弯半径令它在交通拥堵中能"游刃有余"。主动驻车辅助系统能够自动搜索停车位并协助车主泊车,无需手控方向盘,只要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在狭小空间内完成自动停车,这点深受女性用户青睐。
  外形浪漫指数:★★★★
  沃尔沃C30
  全新沃尔沃C30是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它带有十分明显的运动风格。取自SCC与YCC等多款沃尔沃安全概念车的车身和大面积玻璃尾门设计,搭配闪亮的金属排气管后,让C30整体设计凸现出高科技前卫感,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路况视野。
  C30在内饰设计上注重细节、彰显个
  性。悬浮式中控台采用铝金属面板,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挡手柄、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作为附件提供的运动型铝制脚踏板,使全新沃尔沃C30变得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外形浪漫指数:★★★★
  长安奔奔MINI AMT
  奔奔MINI作为长安汽车2010年全新的A00级战略车型,是长安为其未来跨越式发展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奔奔MINI虽然相比奔奔i更加小巧,但轴距却达到2345mm,如果只是情侣两人乘坐将非常舒适。潮流的外观加上不错的配置,使其成为不少年轻人心仪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在微型车市场的表现一直有目共睹。
  新近推出的AMT车型,最大亮点是搭配了国内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此一车型的上市大大丰富了用户的选择,特别适合喜欢简便操作的年轻女性或新手。
  外形浪漫指数:★★★★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XT
  别克英朗别克品牌旗下继新君威新君越以及昂科雷之后,第四款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的车型。别克英朗源自欧宝新雅特,出自通用全球Delta Ⅱ平台。所以在外观造型方面,英朗一改传统美式车型给人的感觉,融入了更多个性化的元素,堪称惊艳的动感造型充分体现了新一代通用车型在设计上的优势。动感的车身,犀利的大灯,优秀的操控和强大的1.6T涡轮增压引擎,处处体现了运动,这也更容易让年轻人对英朗XT一见钟情。
  外形浪漫指数:★★★★
  海马王子
  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集团多年的中级轿车制造经验,力求回归微轿价值本原,既注重时尚的外观,同时注重内饰、安全等使用功能的提升。海马王子整车造型充满活力,外形时尚动感,搭载了同级车里鲜有的四缸发动机,配合经过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及转向系统,具备了良好的稳定性;内部空间宽敞且设计合理,黄金比例的梯形尾部、优化承载区、4/6分离式后排座椅等不仅能满足驾驶者的驾乘舒适性,也满足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和载物的便利性;此外海马王子拥有安全气囊、前后强化防撞梁、外凸造型的整体式车门、加厚钣金件等安全装备,细心呵护爱人安全,3万多元的价格特别适合处在创业期的年轻情侣。
  外形浪漫指数:★★★
  比亚迪F0
  说起比亚迪F0,人们的第一印象无疑是它巧妙的构思、前卫时尚的设计,融合了内敛温婉及灵活炫酷的风格。F0可谓是自主品牌中最酷的微车,自上市以来,引来业内外的惊叹不断,好评连连。凭借协调新潮的外形、活泼的气质,F0受到了很多乐于展示自我时尚、个性的都市新一代的追捧,男性驾驶凸显潮流、展示性格;女性驾驶显得婉约动人,时尚靓丽。
  外形浪漫指数:★★★
  吉利全球鹰CX2
  CX2是全球鹰品牌旗下第二款全新车型,它外观颠覆、安全颠覆、动力颠覆,配置也颠覆,总而言之它就是为了颠覆而生,对于喜欢潮流个性的年轻人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经过了全新的CROSS设计,战斧式前脸设计,运动型行李架,但是车身依然可爱十足,相信这也更容易让年轻的消费者所接受。GX2的尾部由于采用了外挂备胎的设计,所以显得多少有点小SUV的风格,估计这一设计也会俘获不少少男少女的心。
  外形浪漫指数:★★★
  广汽丰田雅力士
  作为一款A0的小车,雅力士RS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宠爱,究其原因,不外乎较大的空间、充沛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雅力士的造型从头到尾都充斥着圆形元素,以至于整车从远处看起来都是圆圆的,这样的设计得到许多女性用户的青睐,这样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风阻系数。周杰伦的代言更让雅力士获得不少时尚女性的追捧。
  雅力士的定位很大一部分都从女性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不过拥有1.6L排量的RS版本,也能成为热爱生活、热爱驾驶乐趣的男性之选。如果挑选情人节礼物,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形浪漫指数:★★★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刘爱妮

(责任编辑:陈文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