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企开年头件大事:抢订2011上海车展席位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2011年02月15日07:21

  今年豪车市场必将掀起一场场恶战。兔年新年一过,各大豪车企业纷纷提前高调宣布将在上海车展首发车型,预订上海车展席位。奔驰新CLS、新SLK中国首发、宝马全球首发新款M5高性能轿车......豪车老大们都在积极地行动着,后来者本田豪华车品牌讴歌也想乘势追击,新近推出全新广告主题Driver's A 并携一揽子计划再战豪车市场。

  上海车展新车型亮相

  试驾讴歌车型的都知道,本田不缺技术,尤其是讴歌独特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确能给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乐趣。但是讴歌自进入中国以来裹足不前,首先是受限于产品线的不足。一个偌大的豪华品牌4S店之前只有3款车型可卖。对此,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报部朱林杰表示,增加讴歌产品线将是今年乃至未来三年的工作重点。据悉,在上海车展讴歌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另外年内还有现有车型的改款车上市。朱林杰强调,今后三年,讴歌将陆续引入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混合动力车。

  与此同时,网络建设也将同步进行。截至目前,讴歌在全国的经销店有34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50家。"至此,讴歌在中国经销店建设的第一阶段结束。"朱林杰表示,"今年北京不会再建新店,即将建设的新店会根据市场需求拓展到一些二三线城市。"

  在提升知名度上下功夫

  去年各大豪车的品牌大战可谓是好戏连台。"对于讴歌来说,目前重点是提升品牌知名度,之后才谈得上品牌美誉度的建设。"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车评人表示。对此,讴歌也加紧了脚步。最近上映的由巨星刘德华携手巩俐、胡静等人气明星联袂打造的都市爱情大片《我知女人心》中讴歌旗下主力车型MDX实现了银幕首秀。作为男主角的专属座驾MDX挥洒着独特的"运动豪华"风情、穿梭其中......朱林杰透露,今年讴歌将继续与刘德华合作,通过赞助刘德华多项活动包括即将在4月份上海举行的演唱会等来提升讴歌的知名度。这两年,各个豪车品牌纷纷赞助大银幕,可谓是双赢。奔驰在《非诚勿扰2》中的表现也收到了极好的效果。

  不仅如此,讴歌今年还将加强点对点的服务。即扩大试乘试驾的范围、增加店头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多与讴歌零距离。同时,在售后服务上讴歌承诺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且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推出了全年365天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异地救援服务。此外,Acura通过建立A-Link远程诊断系统,推出了双人快修等服务举措。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