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引领潮流的北美车展 这些车有望引进国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松
2011年01月19日07:32

    1月10日,2011北美车展正式在美国底特律开幕。作为美系车的主场,这里无疑是美系车聚集的地方。作为全球的高端车展之一,这里无疑引领着2011年汽车潮流,很多概念车、首发车在这里亮相。记者日前特意打探到几款车,它们有望在2011年或者稍晚些时候进入中国市场。

    宝马新6系

    大众全新帕萨特

    进入时间:今年上半年

    “和宝马全新X3、全新宝马1系一起,宝马的这三个车型都将在2011年上半年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宝马(中国)总裁许智俊日前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宝马新6系作为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款型,已经蓄势待发。

    日前,已有多种试车谍照以及车展消息在网上曝光,全新的宝马6系不再神秘。新款6系敞篷车将于3月在英国上市。新6系敞篷车配备了前雷达探头,且是可视化的摄像头,消除了视觉死角。而外观方面:短前悬、长前仓、硬朗的肩线,标志着新6系的特立独行,外观尺寸有所增大,轴距也加长了74毫米,达到了2855毫米。新6系敞篷车还拥有了一个先进的新款多层布顶篷,是由宝马与车顶生产专家Edscha共同研发的黑色软质顶棚,开启只需19秒,关闭只需24秒。在内饰设计上,新款6系敞篷车拥有了一个比旧款车型更加以驾驶者为主导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同时拥有了更大的放腿空间、头上空间和肩部空间。行李箱容量保持不变,顶篷升起时为350升,敞篷时为300升。全车内饰配以黑色和棕色皮革装饰,用白线缝制,凸显运动气息里的尊贵。

    新款6系敞篷车上市时将提供两款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和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改款宝马1系Coupe则被视为1系车型阵容中的“边缘”车型,新一代的掀背车将会得到更加激进的大改,将推出五门和三门版两种车型样式。

    Mini品牌重回美国市场十周年,则在北美车展带来了全新设计的PACEMAN概念车新车以新近上市的 Countryman 为基础进行设计,融入了coupe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车型定位高于Countryman,预计在 2012年实现量产。

    大众全新帕萨特

    进入时间:待定

    全新帕萨特是德国、美国、上海三家大众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的中级车,车辆长度4.87米,本次亮相的北美版本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其售价在20000美元左右。全新帕萨特肩负了北美大众重现甲壳虫时代辉煌的历史使命,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将成为北美大众的最主要车型,肩负着重塑大众品牌在北美地区形象和2018年实现大众品牌在北美地区年销量80万辆的重任。

    为了满足新帕萨特产能需求,大众在田纳西州刚刚竣工不久的chattanooga新工厂完全是为这款车而建设的。这家北美本土的工厂主要负责新帕萨特的车身焊接和组装,并不包含发动机变速箱生产线,新帕萨特的动力总成依然由位于墨西哥的大众工厂提供。

    奥迪新A6

    进入时间:最快今年国产

    新A6给人的突破感依然是强烈的,那就是它不再像过去那样四平八稳,前脸的运动性、挑战性比新A8更加夸张,尤其是大灯的造型,这种几乎只会出现在概念车上的设计,已找不到一个准确的形容词来描述,显现出行政级轿车设计也开始像新潮和动感迈进。新A6的尾部与新A8一脉相承,内饰则与之前发布的A7相似。

    北美版奥迪新A6将搭载2款汽车发动机和3款TDI柴油发动机。最让人期待的是搭载3.0 TFSI直喷涡轮增压车型,最大马力达到300,而与之搭配的是7速S 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奥迪A6预计将在今年国产。

    雪佛兰全新SONIC

    进入时间:今年上半年

    据称,2012款雪佛兰Sonic五门版车型就是2010年9月底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Aveo爱唯欧。上海通用汽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该款高端小车。Sonic 提供两款车身造型:时尚型四门和运动型五门。每款车身造型均提供了同级别车中最宽敞的后座空间和载货空间。丰富的接口功能改善了驾乘体验。

    雪佛兰Sonic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均给人以坚固、平稳和精致之感。底盘宽大稳固,车轮位于四角,随时准备提供优越的驾驶性能。前卫的倾斜式车身线条即使在车辆静止时也显得动感十足。

    夺人眼球的外观元素与整体设计风格完美融合,让雪佛兰Sonic立刻从车海之中脱颖而出。四门和五门车型风格迥异。五门车型采用紧凑的两厢外形,线条张扬,呈俯冲姿态,而四门车型的外形更显高档成熟。五门车型初看起来就像三门两厢车,因为后车门把手隐蔽在C柱。

    “全新雪佛兰 Sonic 将小型车的实用性和Corvette跑车引以为荣的驾驶激情完美融合。设计卓越、驾乘愉悦,接口功能丰富,是一款严谨又追求乐趣的车型,具有高度的竞争力。”雪佛兰营销总裁 Chris Perry说。

    新奔驰C级

    进入时间:今年夏季

    新款奔驰C级亮相北美车展后,据称将于今年夏季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款奔驰C级在外形方面的变动主要集中于车头和车尾,带有LED的前大灯、更动感的车头保险杠和随之做出调整的发动机盖。而新车的内饰设计向行政级的E级靠拢,除了配上更动感的方向盘之外,仪表台将中控台顶端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囊括在内,仪表改为动感的炮筒式,仪表台两侧的出风口改为圆形。在高科技安全设备方面,新款C级增添了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和盲点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将在美国市场带来配备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C250(现款C级在美国市场的入门车型为C300),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01 bhp和229 lb-ft(约合310Nm),油耗成绩是C250的亮点,综合油耗为24mpg(约合百公里9.7升)。

    2012款福特C-Max

    进入时间:暂没敲定

    这是一款小型MPV。尽管这样的车在欧洲市场卖得非常好,但在北美,这样的中等尺寸很少受到家庭的青睐。也许福特公司认为,现在是北美消费者改变自己态度的时候了。

    小型MPV———2012款福特C-Max进入北美市场,是福特今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的一个消息。欧版Grand C-Max车型的此前已经发布,好消息是该车在登陆美国市场之前在机械方面不会有太多的改动。在引擎方面,一款2.5升的四缸发动机将会是基础的动力传动系,而一款全新的1.6升 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将会是顶级的发动机。这款C-Max将提供七个座位(或者说“五个加两个”,如福特所说),同时其车内将会装备福特公司大量的最新技术。

    2012款福特C-Max将会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组装厂投产后不久,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而进入中国的时间,福特目前暂时没有公布,但相信也将很快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