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印度将颁汽车新政 鼓励发展混合动力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2月15日09:09

  搜狐汽车讯 据印度市场调研机构RushLane网站2月15日报道,印度政府正在制定推出一项新的汽车产业政策,该政策将鼓励汽车制造商在印度研制新型的混合动力汽车。据知人士透露,该政策不仅将给予汽车制造商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而且将会为消费者提供税收减免和其他激励政策。

  印度公共企业和重工业部长普拉富尔·帕特尔(Praful Patel)表示,除了政府的财政优惠,例如对汽车工业特殊的税收减免等,这项政策还为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和生产提供激励计划。他说:"为了鼓励混合动力车的生产,实验室的技术也有必要不断更新,因此需要政府对研发的支持。"

  为了尽快让这项政策得以实施,重工业部还需要获得印度内阁的许可。如果一切按计划顺利进行,该政策将会在2011年9月份获得批准生效。

  发展混合动力汽车是面临全球变暖和能源紧张的必然选择。目前印度国内没有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线,因此印度市场的混合动力车全部依赖进口。混合动力汽车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高昂,因此目前尚不能为印度消费者所接受。帕特尔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考虑如何将混合动力车的价格降低到消费者可以接受的程度。"(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