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快2012年国内生产 路虎或落户长城汽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2月16日08:58

  相关阅读:日内瓦车展陆虎推Autobiography限量版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声称,陆虎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他们的Autobiography限量版。 路虎自1948年推出首辆越野车一来一直到现在62年的时间里,路虎品牌以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和耐用度赢得了从农夫到建筑工人再到商界精英们的青睐。相比于路虎卫士的工具车气息,揽胜更多的拥有了贵族气息。甚至都有人称之为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的确,豪华的配置再加上来自英国的品牌对得起这样的称赞。而此次Autobiography限量版的推出,无疑是路虎追求完美的最好体现。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虎Autobiography系列的限量版采用细网孔式的前进气格栅,彰显独特的豪华身份。超凡、纯正、探险、勇气与至尊依旧是陆虎不变的风格。众多科技元素的运用,将使得这款车型在功能上更加的全面和先进。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后排空间与以往的液晶显示屏有所不同,车内配备了独立的苹果iPad电脑。可折叠式的铝合金小桌椅给予更舒适方面的空间。后排中央扶手内可以放入酒杯,来随时随地享受威士忌。全新科技与古典奢华的融合,让豪华车不再是枯燥的享受,而是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后备箱采用柚木板材料精心装饰,彰显低碳生活的本质和回归自然的理念。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性方面,有4.4L排量的柴油涡轮增压LR-TD V8发动机的5.0L排量的LR-V8 Supercharged 发动机可供选择。这其中,4.4L排量的柴油涡轮增压LR-TD V8发动机功率为313马力,扭力峰值为700NM,百公里平均油耗9.4L。5.0L的LR-V8 Supercharged 发动机功率达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25NM,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5.9秒内。并配备来自德国采埃夫(ZF)的8速自动变速箱。车身下方的20吋铝合金轮毂强调出运动与力量。

  另外,所有车型还将配备路况实时自动反馈系统(Terrain ResponseTMsystem),该系统能够在五种不同的路况间实现自动反馈,及时将信息传递给驾驶员,供驾驶员选择合适的驾驶系统。

  陆虎Autobiography限量版将在英国本土生产,全球预计生产500辆,将会在全球20个市场上进行订单式销售。预计售价会在今年的年底前对外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陆虎推Autobiography限量版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